Sun.落

自闭中,请勿打扰

当你叫他们老公一一嘉.瑞.雷.安

嘉德罗斯

嘉德罗斯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


"渣渣,你叫我什么?"


你又叫了一遍老公


嘉德罗斯霸道的抱住了你


"以后都要这么叫"


霸道的小孩



格瑞


格瑞听了一愣,可脸上没有思毫变化


但是格瑞红透了的耳尖出卖了他


你看见之后在沙发上抱着肚子笑


"哈哈,格瑞原来这么容易害羞啊!"


格瑞无奈的抱着你,在你耳边吹气⋯


"宝贝儿,别惹火"



腹黑的先生


雷狮


雷狮看了你一眼


"老婆,叫我干什么?"


对于雷狮和你这样相互叫对方已是日常


你用脚踹了他一下


"我饿了,我要吃饭"


雷狮抓住你的脚祼


"当然可以,但要先把我喂饱了"


色情的海盗



安迷修


安迷俢的脸瞬间红了


你看向了安迷修


安迷修也看了过来


"小姐,别调戏在下了"


你调皮的吐了吐舌头


"在下定然对小姐至死不渝"


纯情的骑士



评论(10)

热度(4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