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.落

自闭中,请勿打扰

师傅傅。 嘉.瑞.雷.安

嘉德罗斯


嘉德罗斯是你的师傅


你的师傅是一个打架狂魔


嘉德罗斯每天都会去找最强剑士格瑞打架


有一天格瑞的小徒弟来找你


"你可不可以叫你师傅不要找我师傅打架呀,他都没时间陪我玩了。"


你学着你师父的语气对她说


"渣渣,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调谈条件。"


她看了你一眼


"四根糖葫芦。"


你犹豫不决


"行叭,六根糖葫芦。"


你眼睛一亮很爽快的成交了。


事后,嘉德罗斯来找你算账。


"为了六根糖葫芦,就把你家师傅给卖了?"


"把你自己补偿给我吧。"
格瑞


格瑞是你的师傅


你的师傅格瑞是一个冰山美男(面瘫)


但是你们好像心有灵犀。


格瑞看着你沉默不说话。


"师傅,你今天的心情很好呀。"


"嗯"


格瑞式盯(−_−)


"师傅你想去散步?"


"嗯"


有一次,你喝醉了酒,挑起了格瑞的下巴就亲了上去。


醒酒后格瑞对你说


"选吉日成亲,我看今天就不错。"


看来这不是意外,而是早有预谋。


雷狮


雷狮是你的师傅。


但是雷狮对你就是放养式教育


有一次你趁雷狮外出。女扮男装跑去了青楼。


没想到这该死的缘分。让你一进青楼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美女而是雷狮


雷狮戏谑地看着你


"哟,胆子肥了是吧?"


雷狮抱起你。对着后面目瞪口呆的吃瓜群众说:


"回家调教调教我家夫人,恕不奉陪"


安迷修


安迷修是你的师傅。


你对你家师傅满意到不能再满意。


温润公子世无双。


你常常调戏你家师傅。


安迷修也只会红着耳朵说


"别闹了"


其实你对你的师傅藏着一份不一样的感情。


有一次你问安迷修


"师傅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信吗?"


"相信,因为我也喜欢你。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可以,加油!奥利给

评论(4)

热度(131)